江西农业大学第八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13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者工程”,持续做好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在大学生中培养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125日晚7点,我校第八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大骨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开班仪式并为第八期“大骨班”授旗。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大骨班全体学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开班式上,校团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的情况,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江西农业大学第八期“大骨班”班委名单。陆嘉豪、崔开来、郭舟三名辅导员及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青马班提供的提升理论素养、广纳益友、博采众长、增长才干的机会和平台,发挥好青年学生骨干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我校第八期“大骨班”于12月在学员自主报名、学院党团组织审核推荐基础上,首次进行了选拔考试,主要考察学员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情况。本期培训班共报名301人,最终确定本班学员277人。本期培训班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学习锻炼活动,通过实施“理论学习、红色教育、专题研讨、实践锻炼、素质拓展、志愿服务”六位一体的全方位培养模式,引导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学生骨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全面提升学员的政治素养和和综合素质,打造具有我校鲜明特色的学生骨干精英团队。

 

 

  

供稿:校团委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