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第四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调度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360

    1217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第四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调度会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拟优化调整的学位授权点带头人、相关学院的院长、分管院长,理学院数学、物理、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和跨学院相关学科管理优化工作进行调度。蔡海生在会上提出了我校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及管理优化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针对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和跨学院相关学科管理优化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针对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和跨学院相关学科管理优化工作,赵小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省委巡视组关于学科建设的整改要求,同时强调学科建设工作重在加强内涵建设,学科布局不搞大而全;二是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和跨学院相关学科管理优化工作是一项重要的系统性工作,必须秉持逐步推进的原则;三是要集中力量办好现有学科;四是要在保障公共基础课教学正常开展的基础上分步骤实施学科人员的归属调整。

    最后,曾志将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小敏校长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有序推进我校的学科建设工作。

 

  

(文:研究生院  邬浩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