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七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60

    12月19下午,机关二、七党支部在惟义青创园报告厅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务处、各教学单位教务员、民革江西农大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教务处处长魏洪义作主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农大力量”的报告。他按照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际及省委巡视整改的要求,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教学管理提出了建议;校纪委副书记黎敏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深入解析了新条例中的有关规定,结合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实际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的生动党课。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了解和理解,并对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及巡视整改工作有了更强的责任意识、更严的纪律意识、更高的工作标准。

 

 

 

供稿:教务处  熊剑芬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