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业大学水稻基地公开招聘两名临时用工的公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088

因江西农业大学水稻基地(奉新大港)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临时用工,现就有关公开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选拔、公平竞争、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2、招聘采取面试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农学院

门卫

1

中学以上文化,需夜间巡逻,适合男性。

农学院

保洁

1

保洁,需要食堂做饭,适合女性。

注: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下(19681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处分;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坚决服从农学院的管理,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强;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本校下岗职工。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812242019124

2、报名地点:江西农业大学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博学楼3楼教师办公室)

3、报名需提交材料:应聘者须递交个人简历一份,并请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将不予聘用。

4、考核方式:面试。面试、体检合格,报校人事处批准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5、待遇:按照《江西农业大学临时用工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6、联系电话:0791-83813142(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实验室)  联系人:徐老师、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