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当选第二届江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151

1221,江西省欧美同学会(江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陈兴超指出,全省广大留学人员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生力量,不愧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他希望全省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突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个人专长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情怀。

大会选举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为省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再次当选副会长,陈从英当选常务理事,孔令保、刘纯青、曾小荣当选为理事。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我校副校长刘木华作为邀请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供稿:统战部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