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木华当选江西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696

日前,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召开,总结部署我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并修改研究会章程。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对大会召开提出要求,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增科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研究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着力推动理论研究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把研究重点放在实践性和应用性课题上,推动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

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我校副校长刘木华教授当选江西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黎瑛教授当选理事。

  

  

供稿:党委统战部  潘建涛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