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农大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0.11%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623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2018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等级学校”,同时荣获“江西省2016-2018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18年获此殊荣。左辉群、张利斌被评为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0.11%,比去年增长2.18%,高出全省平均就业率2.12个百分点,创近年来新高,就业率位稳居全省本科院校前列;毕业生考研升学率达22.42%,比去年增长了4.53个百分点,高出全省本科升学率10.58个百分点,提前两年完成了学校考研升学率20%的目标。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创新引领、服务学生,勤于实践、形成特色,巩固数量、提升质量”的就业工作基本思路,坚持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高位推动、部门联动、师生互动、全员齐动,形成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部门学院积极配合和落实、教师学生共同支持和参与的良好就业工作格局,着力实现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供稿:招就处  张利斌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