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952

1224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讨论。

黄路生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将这两项工作记在心中、装在脑里、抓在手里、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和意识;要落细落实整改要求,对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反馈意见,逐条逐项整改销号,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掌握工作主动权,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守好网络阵地、舆论阵地、课堂阵地;要压实工作责任,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胡春晓在会上肯定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继续完善工作举措,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抓好抓实工作要求。

  

报道: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