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我家有位老党员”家风教育代代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209

    外国语学院继续推进“我家有位老党员”特色家风教育活动。1218下午,该院又一次开展了“我家有位老党员活动”,韩柳老师讲述了父亲韩邦军的故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老党员的故事。

   老党员韩邦军是一位人民教师,时任山东省枣庄市第十六中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远程研修课程专家。他在教育岗位上耕耘了近四十个春秋,当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勤勤恳恳工作,先后被评为市教学能手、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之后,又带领团队进行新课程改革,取得了良好成绩。在生活中他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用良好的家风家训来影响自己的家人,令人敬佩。

良好的家风让人充满正能量,优秀的党员时刻用行动影响他人。外国语学院持继推进“我家有位老党员”特色家风教育活动,让好家风影响更多人,感染更多人。

 

 

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