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第7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332

1225,我校2018年第7期(总第73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举行。副校长刘木华主持接待,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查室、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

刘木华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生活动、宿舍维修、教学管理、理论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困惑,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与相关单位一同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现场布置了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对能及时做到的马上安排人员处理;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要列入计划,限期解决;对超出学校权限的,要积极沟通,努力协调,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努力提供好的工作学习条件。

针对学生校长助理提出的“作为学生如何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困惑”,刘木华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建议学生要多读习总书记传记方面书籍,了解习总书记个人成长经历,有助于更好的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向同学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书目。

刘木华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供稿:党办校办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