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团队荣获2018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团队金奖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764

近日,共青团中央通报2018年“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团队评选结果,表彰162支优秀团队,其中金奖18支、银奖30支、铜奖48支、提名奖66支。我校农学院赴修水县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团队荣获2018聚力乡村振兴金奖。

20162018年,我校农学院积极响应“全国农学院助力脱贫攻坚工程”号召,组建29支营队分赴江西省修水、上饶、井冈山、横峰、鄱阳、余干、上高等7个国家级贫困县,连续3年先后围绕“走进乡土乡村,助力精准扶贫”“走进乡土乡村,讲述扶贫故事”“助力精准扶贫,聚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输血造血双并举、春季暑期不断线、实践育人双促进”的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工作特色。江西日报、江西卫视等媒体多次对实践行动进行宣传报道,我校作为华中片区高校代表在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总结推进会上进行典型发言。

 

供稿:农学院  马慧琴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