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教育厅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暗访小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1446

1229,副校长林小凡主持召开省教育厅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暗访小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后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教务处、图书馆、医院、党务政务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管处负责人通报了1228日下午省教育厅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暗访小组现场检查情况和反馈意见。与会人员对照整改通知单逐条逐项进行讨论,主动认领责任,分析问题原因,列出了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讨论后,林小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各单位要根据整改通知单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发现类似问题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逐项整改。二是全校各单位要组织责任包干区大检查大清理,以良好的环境迎接新年;三是加密督查次数,通报督查结果,督促各单位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按时完成整改;四是重视材料报送。各单位要将整改具体措施、取得效果及时总结,边整改边报送,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供稿:李亮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