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体系年度工作考评暨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433

日前,江西省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考评暨总结交流在我校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省渔业局局长张金保、省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站长胡智研究员、省超级水稻发展中心蔡耀辉研究员及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王海华研究员作为考评组专家受邀出席。体系首席专家、副校长贺浩华主持会议。体系全体岗位专家、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及团队主要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各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分别进行述职汇报,各考评组专家进行了点评与打分。与会专家对我省稻田综合种养产业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对体系建设提出诸多建议。贺浩华对体系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点评后,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体系规范发展,突出重点,把握我省自身特色,走出适于江西的稻田综合种养道路。

 

 

供稿:农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