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新闻

  • 2024-04-29
    391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日前,江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对我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情况的通报》(赣教督字〔2024〕9号),对2020-2021学年度授予硕士学位论文随机抽检评议结果进行了反馈。我校按学位授予比例抽评的36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本次全省按比例抽评的716篇硕士学位论文中,有17篇论文专家评议不合格。学位论文抽检评议是省教育厅监督学位授予单位和保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措施,抽检评议结果将作为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科建设经费投入、招生计划分配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近年来,学校进一步加大了研究生教育培养改革力度,着眼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严格落实好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严把论文质量关。通过学位论文抽查评审、学位论文平台评审等一系列措施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保障我校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促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供稿: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MPA教育中心) 叶淑诗 审核:曾红权 彭齐东
  • 2024-04-29
    275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在2023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平安校园建设)考评中获本科组第三名的佳绩,较去年提升一名,予以通报表扬。(供稿:保卫处任青达审核:万江文)

时政要闻 农大新闻 媒体农大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