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西社科青年创新团队”获批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127

日前,我校“江西社科青年创新团队”申报的《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之地,提亮“幸福江西”成色》(项目编号:22WT22)获批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

课题组由我校经管院教师郑瑞强领衔,课题将以江西省为研究区域,聚焦现阶段江西乡村振兴重大战略问题开展实地调研,围绕“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之地的现实基础与新忧旧困、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之地的关键领域与目标任务、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之地的具体政策建议”等内容展开研究,特别是针对“奋力打造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改进乡村治理、深化农村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期为奋力打造我省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之地形成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切实助力“幸福江西”建设。

 

供稿:科技处  彭剑峰    审核:游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