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贺丹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186

9月20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贺丹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主持座谈会。曾志将副校长、研究生院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曾志将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一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有关情况,并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思路、做法及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贺丹君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同时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加强两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联系和合作。

两校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就业、研究生教育管理以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此次调研交流,两校分享了彼此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加强了两校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 李佳莉   审核:廖彩荣 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