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92

9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招就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就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对学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从“稳、实、准、新”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各学院通过做好就业育人推动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抓好留赣就业创业、考研精准指导、就业育人成效。

蔡海生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一定要有目标、二是工作一定要有底线、三是工作一定要有章法、四是工作一定要有进步。蔡海生指出,要抓重点人群,分类指导,突出重点;要抓重点时节,明确阶段目标、阶段任务;要抓重点环节,讲究方式方法做好谋划;要抓重点依靠,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优秀校友、学生家长的作用;要抓重点绩效,落地举措要实。蔡海生强调,就业工作要做好就业育人,全体辅导员和就业干部要增强事业追求、拥有教育情怀、强化使命担当,要立志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成为学生学习成长的推进者。

供稿:招就处  陈薪芋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