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检查组来学校调研学生军训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748

916日上午,中央军委审计署检查组在省军区、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及属地武装部领导人员陪同下,到我校调研学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学工处、教务处、审计处、校武装部等部门全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许斌华代表学校对中央军委审计署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军区、省教育厅、属地武装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教职工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许斌华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已逐步形成了“以增强和巩固大学生国防意识为目标,以军训工作、军事理论教学、征兵工作为平台,以学生社团为抓手”的“四色”国防教育体系。

校武装部部长席艳辉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基本情况,并指出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下,我校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将按照上级及学校要求,高质量推动新生军训工作。

调研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供稿:周衍超       审核: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