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30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校长赵小敏出席会议,副校长贺浩华主持会议,各教指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指委委员讨论了《江西农业大学专业设置管理办法》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落实教授为本科生授课要求的改进方案、质评中心负责人对2021年9月——2022年8月教学差错及事故进行了通报

赵小敏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立德树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二是要进一步“以本为本”,履职担当。本科教学是省属高校综合考核重要组成部分,要扎实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大力推进“四新”建设工作,思政课和课程思政要落实到位,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要深刻理解开展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部门、各学院要对标对表综合考核指标体系找差距补短板,以综合考核为契机推动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王莲花          审核:魏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