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校青年教师在江西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384

9月23至2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江西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3所高等院校的参赛队伍,共计101位授课选手、33件微课作品同场竞技角逐。我校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共获3个单项一等奖、3个单项二等奖,同时斩获团体一等奖。

为保证我校参赛教师赛出水平,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利用腾讯会议和线下方式悉心指导,反复打磨,认真演练。经过复赛讲课和决赛说课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5位授课选手和一个微课作品凭借清晰的教学思路、大方得体的仪态、纯正优美的语音及精美的教学设计,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肖岚、樊敏老师分别获得大学英语综合组一、二等奖,郭外青、朱雨潇老师分别获得大学英语听说组一、二等奖,马云老师获大学日语组二等奖,陈泽源老师团队获大学英语微课组一等奖,学校参赛队伍凭着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




 

供稿:陈泽源   审核: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