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谱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9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27日,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昌廉文化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廉文化馆由“一园、一馆、一带”构成,主要涵盖了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理论精髓、人文雕塑、景观小品、历史典故以及江西南昌本土廉文化人物事迹等各类图文展品。在室外主题公园,党员同志通过参观“三纵一横”布局的廉文化主题雕塑、三大纪律、八项规定等内容,集体朗诵诗歌《信仰的力量》,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党、我国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历史。在室内展厅,大家借助馆内大量智能语音、VR虚拟现实等现代化、智能化技术,分别体验了“先贤解惑”、“趣识廉事”、“镜鉴人生”、“廉影绰绰”等设计巧妙的互动学习场景,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廉政知识入脑、入心,接受科技感的廉文化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进了党员干部对传统廉政文化的认识,又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政楷模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何雯洁   审核人:廖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