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期(总第89期)校领导接待日暨联系学院学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714

927日,副校长张高亮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期(总第89期)校领导接待日,并与联系单位学生代表及学生校长助理开展座谈。学工处、团委、党务政务督查室、教务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医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高亮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校政策、校园安全、生活保障、教室设备、医保报销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逐条给予详细的解答和回应。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密合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千方百计为师生排忧解难,能解决的立即解决,因客观实际暂时无法解决,更要认真研究,提出合理方案,尽快解决,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师生安心。对学生提出问题要“举一反三”,由“点”到“面”,把同学们的问题“找”出来,把目标“立”起来,多解决,少解释,用事实来说话是最好的解释、最好的宣传。

张高亮感谢同学们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并提出宝贵意见,并为同学们建言献策的举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他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好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在奉献中成长,做同学们思想的引领者、学校政策的传播者、江西农大的共创者,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答疑。

供稿:戈刚、盛开勇     审核:胡永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