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29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综治委成员(扩大)会议,校长赵小敏出席,副校长张高亮主持,综治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在昌高校安全隐患风险研判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文件要求,讨论了江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任务指标分解。各综治委成员单位对近期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赵小敏指出,学校各单位要充分领会省教育厅及校党委近期多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研判精神,关注校园疫情防控、网络舆情、反电信网络诈骗、电动自行车泛滥等共性问题,集思广益做好工作。他强调,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将至,学校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没事当有事、小事当大事”的安全意识;二是要抓细抓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局面持续向好。在校园政治安全、师生财产安全、校园生产安全等方面落实落细、查漏补缺,做好旱情期间校园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扛起校园安全稳定使命。校园安全稳定是全校上下共同的使命,是校园每一份子应尽的责任,每个人都应做“健康第一责任人”,落实好安全稳定职责。

张高亮在总结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紧紧把握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主题,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要采取务实举措,任务抓重点、排查风险点,做好本单位的安全工作部署;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锚定关键事、紧盯关键人、化解风险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保卫处  任青达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