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综合考核】学校举办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999

1020日下午,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肖德征应邀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主持会议,校领导许斌华、曾志将、乔金霞、张高亮出席,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综合考核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肖德征从“为什么考”“考什么”“怎么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的背景意义、体系框架及主要内容,系统阐述了高校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及计分方法,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对我校进一步加强综合考核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蔡海生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综合考核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综合考核工作上来,牢固树立以考核抓工作的意识,充分发挥综合考核的指挥棒”“评判器”“助推器作用,锚定一流目标、保持一流状态、争创一流业绩,努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特色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把握考核要求,明确工作举措。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认真研读、全面分析,吃准吃透考核政策,在“为什么考”“考核什么”“怎么迎考”“如何考好”上强化共识、明确方向。特别是要针对本单位工作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强化工作抓手,切实提升考核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凝聚奋进力量。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综合考核各项工作的实施,纵横比较、扬长补短、争先进位,全力以赴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作出一流业绩,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胡永升对我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说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布置了下一阶段综合考核工作。


供稿:综合考核办      审核:郭庆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