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南昌经开区农大老旧小区改造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79

119日下午,南昌经开区农大老旧小区改造动员部署会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形会议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入户调查工作人员,老旧小区改造各职能组及专班成员参加会议。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校长赵小敏主持会议。

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许斌华,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许斌华要求,一是明确任务、担起责任;二是熟悉政策、讲究方法;三是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四是民生为本、解决问题。

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指出,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是学校用实际行动来贯彻大战略、用具体举措来落实大规划的生动实践,是建设美丽幸福校园的重要内容,既是政府主导的民生实事,也是学校发展史的一件大事。黄路生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性和必要性。二要务求实效,努力做到规划要好、实施要实。三要换位思考,充分考虑和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要求,充分理解和支持工作专班和人员的工作开展。四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自身责任,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职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赵小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实施农大老旧小区改造,能够有效改善居住品质、大力提升育人环境,是学校百年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赵小敏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聚集体智慧,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铁肩膀、挑起事业发展金扁担,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了入户动员具体注意事项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情况。 


供稿: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