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金桂苑10-16 栋围墙(违建)拆除工作启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574

228日上午830分,推土机马达轰鸣,开始对金桂苑10栋围墙(违建)进行拆除作业,这标志着金桂苑 10-16栋围墙(违建)拆除工作正式启动,校领导蔡海生、许斌华、黄英金、张高亮来到现场进行专门指导。

根据省政府“大专院校老旧小区按属地原则纳入地方专项规划和年度计划统一组织实施”的精神及《南昌经开区大专院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学校制定了《南昌经开区江西农业大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拟对校园内老旧小区分批次进行改造,并将金桂苑东片区10-16栋列为了第一批改造对象。

经过前期的工作和努力,金桂苑10-16栋一楼住户已全部签订《同意拆除确认书》,为改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围墙(违建)拆除工作将在31日结束,随后即将启动改造工程施工。

校园老旧小区改造是建设美丽幸福校园的重要内容,是政府主导的民生实事,也是学校发展史的一件大事。学校将坚持以改善校园育人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为内容,统筹推进“拆、改、建”工作,着力解决乱搭乱建、设施老化、配套不全等影响育人环境和居民生活问题,努力实现整体面貌改观、居住品质提升、功能设施完善、育人环境优美的目标。



供稿: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