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现场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426

3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副校长许斌华、张高亮走进金桂苑、翠柳苑住宅小区,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党办校办、校园建设处、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

黄路生与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人员、项目设计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黄路生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实事,要“高质量、按进度”推进落实,做好“拆、清、建”工作,既要充分考虑既有住宅区的基础和条件,又要积极形成特色、精细管理,做优绿化、步道、停车位等各环节工作,努力打造居民满意的精品工程。要积极回应住户的合理需求,充分考虑改造完成后给居民带来的新变化,科学合理增设公共活动空间和活动设施,提升校园功能品质。要积极总结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的工作经验和有效做法,充分研判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好老旧小区二期改造前期有关工作。



供稿: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