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学校召开老旧小区改造住户代表沟通交流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222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做好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前期多次充分征求住户意见建议的基础之上,36日上午,学校旧改工作领导小组再次组织金桂苑10-16栋住户代表,举行沟通交流会,听取改造工作意见建议。

会上,工作人员对广大住户理解和支持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表示感谢,从“规划设计、建设内容、工序安排、文明施工、住户意见采纳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旧改工作情况。随后,住户代表纷纷交流发言,对学校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表示大力支持,对旧改工作过程中畅通居民反馈渠道、坚持问需问效于民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许,同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工作人员逐一给予了反馈答复。

座谈会后,工作人员深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及时解答住户群众诉求,推进旧改工作落到实处、惠及民生。


供稿:学校旧改工作专班      审核:朱晓东、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