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深入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66

4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针对育人环境建设问题,走进金桂苑小区,现场了解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园建设处负责同志陪同。

黄路生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查看、了解小区改造进展。黄路生表示,要解居民之难,改居民之盼,通过改造解决师生关心的“老大难”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破“旧”立“新”,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小区基础设施完善和美化、亮化、绿化项目一体规划,同步实施。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部门联动,加快一期项目进度,推进二期工程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切实推进宜学宜教宜研的育人环境建设。



报道: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