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双创”)工作评审结果,学校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动科院党委、工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机关第八党支部、园林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软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南昌商学院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校入选项目数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农兴农使命担当,抢抓“双一流”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以党建“三化”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金扁担”党建品牌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学校全面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组织部    审核:郭庆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