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校园工程建设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17

7月31日下午,副校长曾志将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后街教职工周转房改造、校医院连廊改造等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校园工程建设工作,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曾志将听取项目进展、文明施工、安全防护和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曾志将指出,工程建设关系到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关系到提升校园功能品质,是学校发展的基本保障,也是惠及师生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加强协作、积极推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程尽早竣工、发挥效益;二是加强安全文明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三是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提升品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供稿:宫松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