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旧小区改造(二期)正式启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20日上午8时,我校老旧小区改造(二期)正式启动,工作人员有序进入现场进行围墙拆除作业。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魏辅文院士等先后来到现场,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打造立德树人育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建设美丽和谐校园的现实需要。自今年510日召开南昌经开区农大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动员部署会以来,学校各部门主动担当、协同配合,前期与195户一楼围墙住户签订了《同意拆除确认书》,积极做好规划设计、办理各类报批手续,为建设改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老旧小区改造(二期)涉及金桂苑、翠柳苑、东区住宅区等区域,截至目前,围墙拆除作业已基本完成,建设改造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供稿:袁甲/供图: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