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16

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赴深圳走访企业调研,招生就业处、科技处、校园建设处和校友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黄路生一行来到方大集团总部开展交流。全国人大代表、方大集团董事长熊建明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方大集团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经营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黄路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以及毕业生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校园招聘、平台搭建等方面与学校达成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

随后,黄路生一行来到校友企业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公司黄金十年战略发布会,深入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公司概况、人才培养、未来规划等情况。当了解到百果园在提供更加健康、优质水果及生活方式上取得的成就,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农增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时,黄路生勉励校友紧抓机遇,战略谋划,精耕细作,再创辉煌。作为江西农大校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持续做好经营是企业的本职工作,百果园仍将继续“一肩挑两民”,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农产品,还要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引领社会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百果园集团党委书记史筱莎、董事长高级助理袁峰、人力资源高级总监肖晓明、董事长助理帅振怡等参加交流活动,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成长、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优势资源和实践机会,为技术合作、产品研发搭建更好平台条件和合作桥梁。


供稿:卢骏飞   审核:黄新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