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江农 不负春日——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

草长莺飞季,植绿正当时。3月12日,时值第46个植树节,校领导黄路生、魏辅文、蔡海生、樊后保、曾志将、乔金霞、张高亮、王文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一起,来到老旧小区改造二期翠柳苑片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们默契配合,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围堰浇水……经过一番辛勤劳作,数百株鸡爪槭、西府海棠、杜鹃球、栀子花球、绣球花等顺利栽植,迎风挺立,成为了校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节期间,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江西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俊秀红色班”机关第五党支部、第十四党支部也开展形式多样的植绿护绿活动,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激发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同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供稿: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