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暨2024年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管理和监督,322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暨2024年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财务处、图书馆、融媒体中心、校建处、资实处、后勤集团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招标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张高亮对与会的学校各部门、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张高亮指出,各代理机构要进一步落实依法执业主体责任、持续增强诚信履约自觉、不断提高代理服务水平,从而更好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张高亮强调,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一是要坚持依法执业,筑牢守法底线,既要认清形势不断强化政治自觉,又要遵纪守法严格落实依法执业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诚信履约,保持廉洁自律,既要严格遵守认真履行代理合同,又要建立健全风险研判和防控的常态化机制;三是要坚持能力建设,提高服务质效,既要全面落实行业规范工作规程,又要持续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会上,八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分别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廉洁采购是政府采购生命线”原则,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最终,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考核排名前两位。

考核结束后,与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供稿:招标与采购中心 刘彤     审核:肖明、李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