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江西农业大学 2019 年度省一流学科建设评估总体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2200

2019 年是双一流建设从全面实施转向深入推进的关键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紧扣国家生态文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着力加强学校党委的全面领导,强化学校主体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主线,深化综合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加快落实各项发展改革任务,加快推进省一流学科建设,取得了阶段性建设重要进展。

为进一步完善省一流学科建设动态监测和绩效评价机制,根据《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2018-2020年)绩效评估办法(试行)》和《关于编制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年度评估报告的通知》要求,对照《江西农业大学省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学校组织4个省一流学科对标对表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梳理2019年度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编制了《江西农业大学 2019 年度省一流学科建设评估总体报告》,现予发布。

    附:江西农业大学 2019 年度省一流学科建设评估总体报告.pdf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13